close


龐克頭


終於讓我等到了這一天,我懷孕了,現在已經16,在前二年經過了3iui失敗及1ivf成功著床但萎縮後,曾經傷心過一段時間,朋友介紹了寶派這個網站,但我當時選擇不去看任何有關求孕的事情,到了今年我才開始認真看寶派,雖然都在潛水,但看到各位姐妹們在求孕這條路上非常努力樂觀,而且在這裡也吸收很多求孕的知識,另外也常聽到大家提起寶醫生,就這樣看了一段時間,我決定從新竹轉戰到北醫寶醫師,在看診及進入療程這段時間,寶醫生及醫護人員都非常專業和氣,讓我整個療程心情都很好,連我家龜毛老公都說好,再加上今年我有努力運動吃保養品及中藥調養,也會去抽血檢測自己的數據,所以這次取了14顆卵,植入3,7. 植入等開獎這段時間每天看寶派大家的發言,讓我轉移心情,但因為有過一次ivf著床萎縮的經驗,讓我非常緊張,所以一有什麼問題就會上來留言詢問克大,而克大也很快的回覆,讓我安心不少. 從開獎到現在16週了,非常感謝寶醫生,克大及寶派裡的各位姐妹,雖然後面還有很多關,但我相信寶寶會健康到40週順產,我也準備了66份好孕糖放在寶醫師那裡,想分享給各位姐妹,讓大家都有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