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天可以跟大家說...我懷孕了,剛滿12.........在結婚11,第三次ivf失敗後被雷打到中獎了!

珊瑚的求孕史如下:



 



·         結婚11年從未懷孕過,IUI好像2-3次,IVF3次,第一次和第二次間格4年,第二次和第三次間格3年,姊妹們別學我,珊瑚實在是不夠積極的傢伙!

就在今年五月底,第三次IVF失敗收場,但心情是很平靜的,因為我知道有很多寶派姊妹和我一樣一起努力著!

我並不孤單,而且我要更積極,因為許許多多比我更難孕的姊妹都非常努力的朝目標前進!

那麼我到底有甚麼理由停滯不前呢??


 



是阿!我在2011年底其實和鯊魚哥關係降到冰點,畢竟結婚10年一直是兩個人,買了大房子卻越發冷清寂寞,所以2011年底我從花蓮到台北租房子上班去,內心打的是"離婚"的主意,因為覺得自己還年輕,不想一輩子在無聊無趣的生活中被綁死,我選擇動起來,我相信生命有無限可能。然後在台北工作了三個月,其實只是體驗了不同的生活,一個人在外租房子工作,這是我的人生中從沒經歷過的事,跟鯊魚哥分隔兩地之後,感情居然又由淡轉濃,因為他知道我認真了!他終於肯去思考與修正,當然三個多月的生活體驗我也思考了很多事,我問自己如果明天就要葛屁了,那最遺憾的會是那件事?就是沒生小孩這件事,所以感情變好之後我又願意和他生小孩了,這時距離上一次的IVF已經又隔了三年了!!!去看寶醫師,他居然還記得我是珊瑚還有上次是什麼療程,真是嚇死我了,也感到就甘心!然後不忘恐嚇我一下38歲了,成功機率會降低呦!不要再拖了喔!!然後隔月我就上車了,那時營養品的補充還不到三個月,也許是這樣我的第三次IVF才會沒成功,不過我一點都沒灰心,內心當然會有恐懼,因為不知道還要多少次才會輪我成功,但我至少要做過努力!才不會對不起自己!!我是這麼想的!!然後呢也因為IVF的失敗,我就認真的快去辦理去美國體驗生活的相關事宜,阿在這期間賣了快半年的房子突然賣掉了!!又趕著打包清空屋子,然後鯊魚哥在每天兩顆男性綜合維他命的催化之下幾乎天天把我推倒,我也只好配合他沒有明天般的安那安那>///<!後面就大家都知道了XD! 所以大家在沒上療程的時候也要努力的安那一下,等你中獎之後就只能吃素一陣子了!




所以在失敗後我就跟寶醫師說,我要休息三個月並認真服用營養品後再戰!!

寶醫師除了安慰我之外還補上一句:說不定你下個月就懷孕了!我很多病例都是在失敗後被雷打到.........登愣!

當時我並不以為意啦!因為我想這種好事應該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6/9很高興的去參加69趴,不但得到好多的好孕糖,還和鈺嬌龍和好兔鼠還有好多好姊妹同桌聊天聊的好開心,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寶派的實體party!

網路的活動則是參加了第三波寶派囝仔回娘家的配對活動,還有寶派500萬ip瀏覽率有獎徵答活動!

我並不是資深的寶派成員,但在寶醫師還在三總及克大還在EA上努力的時候就認識他們了,

2012第三次的IVF上療程後才認真積極的參與寳派的活動,

只能說寶派真的是難孕姊妹們很棒的心理治療與支持的園地!!

寶醫師我還沒在你手上做第三次IVF,你不算被三振出局啦!!失敗的IVF還是讓我的卵巢活化了,

在加上威力驚人的男性維他命,一定是這樣我才會被雷打到的!!!

所以姊妹們,千萬不要認為你不會被雷打到!!! 祝大家有一天都能順利的擁有自己的孩子!!

珊瑚雖然才剛滿12週,未來關卡還很多,但還是忍不住想分享小小心意的好孕糖給各位姊妹,



參加挖蛤趴的姊妹們都可以拿的到,其它部分可能要勞煩姊妹們帶到北醫,讓不能參加挖蛤趴的姊妹也可以領到唷,因為珊瑚最近因為初期的不舒服都窩在高雄娘家,未來也準備搬回高雄當高雄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