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LaLa〜甜心寶


 


親愛的寶派姊妹們,從23LaLa晉升到24LaLa的我,順利從寶醫生手上拿到畢業證書了。


 


開始接觸寶派是在我22歲的時候,當時候的我已經大約知道自己不是那麼順利就能懷孕的體質。起因在我19歲開始,就沒腦的沒有在避,所以人家說壓力太大、不夠放鬆,對我們來說根本就不是原因,因為我們很放鬆的做人啊!中間也去了婦產科說:我要懷孕。然後都被趕了出來,醫生都告訴我:你這麼年輕自己回去滾床吧,不需要這麼急。唉,我的好多兩百塊就這樣不見了。


到了我22歲開始,我知道原來人工生殖需要合法配偶,所以我在22歲那年,10月登記,12月結婚,到了235月開始踏入北醫做iui,一連兩個醫生,做三次都以『早期驗的到孕,開獎皆為失敗』收場。傷心、難過是一定的,半夜自己哭,還跟老公說:你去找別人生啊!然後再補給他一句:我23歲都生不出來你要找幾歲!?幸好我老公知道我就是這樣瘋,他總是給我安慰,給我加油。


 


23歲年底我跟現在的雙寶媽BONNY一起開了『霸道讓你懷孕趴』,當時菜鳥兩個傻傻的就辦了一個快二十人的聚會,第一次感受這麼溫暖的力量,大家都很辛苦、很努力的再為了自己的堅持而堅持。而這也再次驗證了,當主糾一定會懷孕!


24歲過年完,我決定我要上IVF直達車,預計四月開始上車,而我在上車前的兩個禮拜每天都在失眠,而這失眠也帶給我一個自己沒發現的警訊。當某個凌晨兩點半,我又開始在翻寶派知識寶庫,我看到了克大寫的一篇文章,裡面寫的一句:『早期驗的到孕,開獎皆為失敗,上免疫就對了!』立刻把這節錄下來,給克大看,克大一看,叫我先找寶醫生開免疫驗血。血液報告出來,我的確是免疫問題,寶醫生立刻幫我轉到免疫科,確診為『乾燥症』。這個我自己都不知道有問題的疾病,我只能慶幸,我會失眠、我會去爬文、我有看到克大寫的文章。


245月,我上了IVF直達車了,從上車開始寶醫生就不斷告訴我:『做懷你不光榮,做不懷你對不起江東父老』。從打針、取卵、值入、回診看一次說一次就對了!我心裡想的是,我都想你是『包你生』了,你一定要做懷我啊,做不懷我我也沒錢做了耶,怎樣都要懷啊!這是我所有積蓄,也是我凹我老公給我的生日禮物耶!


 


這次下的藥比以往還輕,輕到我覺得天啊,這樣卵好少喔!寶醫生只告訴我:你要這麼多幹麼?不是多就好耶!然後開始跟我講半天。好啦,『反正我只能相信你,我能做的也就是相信你,我讓自己做的就是相信你』因為你是『包你生』。


在值入後的隔天我就跟先生一起去花蓮玩了,仗勢著自己破卵前E21500多,也沒特別忌口,D6抽血發現P4升高一點,自己瘋一下(所以P4升高不是絕對失敗啊!)然後E2這時候已經8000多了。寶醫生回覆我淡定。好,我冷靜


D9開始覺得不舒服,問了小黃,小黃叫我回診。我的好心鄰居蘿菈義不容辭的把我載回急診,哇!原來我真的OHSS,我還幻想我下午要回來上班。立刻我被醫生抽了三管血,原來狀況很危險了,寶醫生下令要我住院,而稍後,我也接到了寶醫生的電話。


24LaLa你懷孕了。』一聽到這句話,我只能躺在病床上一直哭,然後不斷回:真的嗎?在接到這通電話之前,趕來照顧我的姊姊才問我這樣值得嗎?為了生個小孩躺在急診上。聽到這句話以後,我真的知道什麼叫做值得。而躺在隔壁急診的阿公阿嬤,也一直跟我說:懷孕了不能哭啊!當下,真的是感動到不能自己。而我也先住了三天的醫院,吵著出院一天反而更嚴重,再回去醫院住六天。所以啊,真的要聽前輩的話,該清淡飲食就清淡飲食,該住院就住院。


而一直到拿到媽媽手冊,心裡真的是一關一關過的感覺,直到拿到媽媽手冊也是覺得難免會心驚。但是當我開始膽怯了,就會想著:我不怕,我要勇敢!寶寶才會跟我一樣堅強。


一路上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克大:你那直白的個性,俠女的風範,真的讓人很著迷耶。而你也是我的仙姑,非常感謝你在安胎當中,不斷回答我這些沒營養的問題,收到你的回覆真的是吃了好大一顆定心丸。感謝妳!


寶醫生:我一直不是很乖的病人,我也常被你念、被你罵,但是你還是視病如親。當我第一次出血回診,我朋友替我進去診間說要加掛,我朋友看到你聽到病人出血那緊張的態度,他告訴我:這真是一個好醫生。這一路上真的很謝謝你的照顧,我終於黏你黏出一個孩子來了。感謝你!


感謝寶派師姊、師兄、E C 桑妮大 可樂熊好多人的幫忙,你們真的是無私的在幫助這些在不孕路上的姊妹你們回話都是給我們的強心針!


特別謝謝BONNY、小黃、JOAN、蘿菈、妍妍還有好多姊妹啊!


(加入寶派也快兩年,感謝的姊妹感謝不完。謝謝你們一路上的支持及陪伴,我們都要相信任何自己一定會成真,絕對不要放棄。而且多多參與寶派實體聚會,真的會讓你的信心增加,也會更早完成自己的願望哦。)



特別謝謝好孕滿屋替大家找到好產品,我先生在三次蟲蟲檢驗中,每次都是以兩千萬速度再爬上去,而活動力也最後再洗滌後到達95%,那天我問蟲蟲狀況,我只聽到有人回答我:老公很棒耶,海軍陸戰隊!吃精銨酸真的有用啊!


另外我也自己有吃白黎蘆醇、魚油,自己在之前內膜都會有問題,這次上車前開始喝精銨酸墊內膜,神奇的這次完全沒內膜問題耶!真的有效!!再次感謝辛苦的師姊幫我們找到好棒的營養品!


 

 


PS.等放完暑假我會找時間把好孕禮交給五樓生殖中心,真的不好意思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