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騰騰的送子鳥+兔子金平糖送到5F生殖中心給寶醫生囉!這是寶醫生的特別版:)希望為大家帶來好孕喔!


我趕上了寶醫生凍胚旺旺旺的列車 ,


可是 , 卻是在自己LH到達人生高峰時 , 硬上療程 ,


和克大討論後 , 克大在療程前告訴我種種狀況 , 幫我做心理建設 , 消毒 , 結果很意外的 , D14開獎當天 , 我開出了HCG:57.6的漂亮數字 , 當時在診間外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


就在等待D17回診覆驗的前一天 , 出血了 ,


緊張的我 , 衝去北醫覆驗 , HCG:104 , 翻倍了 ,


還和寶醫生相約D21回診照囊胚 , 但此時的我 , 心理開始非常不安….….


D19 , 不安的我衝去聯合又抽了一次HCG , 沒想到 , 得到不好的結果 ,


HCG:59….數字掉下來 , 我心理比誰都清楚 , 失敗了 ,


就在留言給寶醫生和克大後 , 自行撤藥了 ,


此時的難過和沮喪已經無法形容 , 也對自己完全沒有信心 ,


雖然還有凍胚 , 卻對未來非常非常的茫然…….


這時 , 馬上接到克大指示的任務 ,


尾牙趴的工作 , 聖誕節的照片剪影 , 年後的龍山寺趴  , 


都是寶派很重要的活動深怕搞砸的我 , 開始全心投入 , 每天都忙碌的過 ,


當時不明白克大為何會找我做這些事 ,


但現在想起來 , 才知道克大的用心良苦 ,


就是這樣忙碌的渡過 , 才沒有胡思亂想 , 讓自己很快走出失敗的陰影 ,


也努力的在失敗後 , 開始認真的運動 , 去慈濟看中醫 , 吞白藜蘆醇 + O3


完成克大給的任務後 , 也休息了快四個月 ,


終於靜下心思考 , 決定再次迎接凍胚寶寶回家


 


第二次的凍胚過程 , 搭胚了寶醫生的獨門絕招 ,


從墊內膜 , 到植入 , 意外的順利 ,


雖然用光了最後一批凍胚 ,卻完全沒有壓力感 , 植入後 , 心情也非常平靜 ,


我想是經歷的這麼多療程後 , 已經懂得自我調適心情 ,


也不斷的告訴自己 : 最壞的情況 , 就是沒懷孕而已 , 沒有什麼 ! 再戰就好 !


就這樣每天吃吃睡睡 , 和姊妹聊天 , 很快就到了D15開獎的日子 ,


我很有種的 , 連驗孕棒都不驗(膽小者勿學阿!!) , 就直接去診間報到了 , 但抽完血後 , 那四十分鐘 , 真的是我此生最難熬的四十分鐘阿 ! 越接近開獎時刻 , 我的身體緊張的發抖 , 這時 , 手機裡傳來whatapp的聲音 ,


Sunny ! Sunny , 只傳了645三個數字給我 ,


當下被緊張心情淹沒的我 , 完全看不懂阿 ! 只好問Sunny妹是什麼 ?


Sunny妹告訴我 , 是我的HCG開獎數字 ,


那一秒 , 我的男兒淚瞬間在診間外噴發 ~


(我曾經鐵齒的說我不會哭 !)


進診間後 ~ 我看到寶醫生喜孜孜的表情 ,


寶醫生印了一張HCG抽血報告給我 , 告訴我 : 領畢業證書了 ,


聽到這句我等了好久好久的話 , 我真的心理好感動 ~


 


寶醫生 , 我真的真的很感謝你 , 是你精湛的醫術 , 讓我 和 先生的人生有了完整的圓 , 不再缺一角 , 謝謝你兩年的照顧 , 我賴定你了 , 因為再也找不到像你這麼好的醫生了


 


克大 , 千言萬語說不完對妳的感謝 , 不管是生活大小事 , 療程 , 植入後 , 你都毫不吝嗇的提共意見 , 我最喜歡你獨特的見解 , 一針見血的說話方式 , 才讓我這兩年 , 沒有不停的鬼擋牆 , 更從妳身上 , 學到堅強 , 勇敢 , 冷靜 , 是多重要 !


 


E ,  Sunny , 西大 , 神奇妙 , 可妮 , 大秘書 , 謝謝妳們在我第一次凍胚失敗後 , 帶著我去慈濟看中醫 , 每周可以和大家吃飯聊天 , 真的很快樂 , 那段沮喪的日子 , 要是沒有妳們 , 真的好難熬


謝謝我最要好的好姊妹好鄰居 , 桃樂絲 , 每次療程的互相打氣 , 失敗後的互相安慰 , 妳總是哭的比我傷心 , 真的讓我很窩心 , 這次和妳差不多的時間懷孕 , 我真的很開心 ! 我們可以繼續手牽手一起產檢 , 買嬰兒用品 !


 


謝謝飯團聊天室的姊妹 , 和妳們一起吃吃喝喝 , 聊天 , 真的很開心 , 謝謝妳們的一直給我正面的能量 , 讓我可以奮戰到現在 !


 


最後謝謝很多無法一一點名的姊妹 , 謝謝你們曾經在我失敗時為我打氣 , 懷孕時 , 和我分享妳們的好孕禮和好孕糖 , 是這麼多寶派姊妹滿滿的愛心 , 才讓我有勇氣繼續走下去 !


 


我的故事 , 和很多姊妹比起來 , 我真的一點都不辛苦 , 大家一定要堅持下去 ,一定不要放棄 , 因為我深深相信 , 上天沒有忘記我們 , 他讓我遇見寶派 , 遇見寶醫生 , 遇見互相打氣的好姊妹們 , 就是最好的證明 , 總有一天 , 姊妹們一定都會得到屬於自己的那份幸福 !


 


我跟 熊 先生 , 準備好了好孕糖分送給大家 ,


30 份 會放在寶醫生診間  , 50 份會寄到滿屋 , 18 份 會提供給彩虹趴分送


 


我選了兔子金平糖 , 兔子代表多子多產 , 金平糖代表祝福 , 我祝福每個收到糖的姊妹多子多產 !


 


P.S


補充一個故事阿 ! 還記得Yvonne簽了四星彩 ,中了五千元的故事嗎?


那四個號碼 , 就是我D17回診覆驗的數字阿 !


所以 , 以後 , 各位姊妹 , 肥水不落外人田阿 !


開獎數字還有這樣的功能喔 ! 不要被別人賺走了 ~


阿雜的小黃提醒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