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IVF規格的IUI201111月)長療程:我於出院當天打了半劑柳菩林,為了抑制我的CA125,隔了35天後,我就上車了!只是這次療程引卵過程很不順利,左邊卵巢因為之前被大腸包著,已經萎縮很小,打針都沒反應了!而且阿柳對我的卵巢抑制太強了!最後只有引出1顆卵,跟寶醫生還有克大討論後,決定改IUI,但植入時,寶醫生說老公的精蟲數有點少,只有1800萬,然而最後結果這次沒有成功!
因為IUI本來變數就多,所以我很快的調整好心情在往前出發囉!

第二次的IVF20122月): 距離上次休息了一個月,跟寶醫生討論後,決定再試一次長療程,只是這次寶醫生說要等卵巢甦醒後再開始引卵,所以這次是打完阿柳的第42天才開始引卵,這次取到3顆卵喔!但這次療程卻發生沒有辦法植入....我的3顆卵,1顆很快就死掉了,另外兩顆竟然發生異常受精,正常受精卵有2個細胞核,1個是卵子的,1個是精子的,我卻出現3個細胞核,而且我有做顯微注射,確定是單一精蟲進入,所以是我的卵發生了問題!我在診間淚如雨下,還抱著欣怡大哭!寶醫生很不捨我,但這也是他第一次遇到,馬上幫我打電話給他三總的同學,寫了紙條,要我去找三總的新陳代 謝科吳 醫師與婦產科黃醫生,幫我檢查是否有免疫問題與染色體的問題!
我與老公忍著悲傷,馬上趕去三總掛號,一路上還與克大通電話,克大給我很多安慰與鼓勵!
幸好我的免疫跟染色體都沒有問題,寶醫生說應該只是單純這次的卵不好,所以要我別擔心!下次再努力!他一定幫我的!

這次的療程真的有打擊到我,放空了自己也暫停了吃營養品,休息了一段時間,但在寶派就是有股力量,可以讓人不斷的提起勇氣,所以我在7月時又趕緊吃回所有的營養品,努力的充電,要在好週期再次挑戰!

第三次IVF201210月):血液數據還okCA125稍高,但還可以!因為我的卵數真的很少,所以這次寶醫生決定幫我做節抗劑療程,而且是退可攻進可守的療程喔!
一開始先吃排卵藥6天,第6天加果納芬1支,後面加犀利士墊內膜,原本預計可以取到2顆卵,可惜卵巢還是不爭氣,只取出一顆卵,原本很擔心又發生異常受精,幼妃姊還特地幫我留意是否受精成功,這顆卵寶寶也很爭氣的分裂的很好喔!等級很棒喔!D12偷抽血抽到HCG:47,寶醫生還開心的打電話給我,只是可惜最後HCG沒有翻倍,只有淺著床!克大安慰我,我懷過了!下次一定會成功的!寶醫生也安慰我說:下次只要能爭到2顆卵一定成功的!他已經幫我想好辦法了!他一定會讓我當媽媽的!

之後我還是努力的吃營養品與泡腳,今年3月發生MC不來的事情,打了支油針催經,當然這個月血液超級差的,可是驚人的我的CA125降到19囉!滿屋的白藜真是好物啊!
隔次的MC本來想去抽血,該準備上車了!但我想上週期又是催經後的爛週期,所以決定就再休息一個月好囉!5月再上車!

沒想到~~~就在準備5月上車前的一個月!
我竟然被雷打到了!!!
我一直拖到MC遲到5天,才想說不然驗驗看好了!
驗到2條線時,當場傻住!第一個反應想說是不是驗孕紙壞掉啦!?所以當下我用了4張驗孕紙!真的都出現2條線,之後傳給老公凱西看,叫他晚上買2個驗孕盤回來!
結果是真的!真的!被雷打到了!!!
而且當月我們只開一槍,還是MC8天開的!因為真正排卵期時,遇到連續假日每天都出去玩的好累,沒機會開槍啦!

其實從驗到2條線到抽到HCG到翻倍,我們都不敢真正的高興!因為真的好像做夢喔!
一直到照到胚囊時,才真正開心起來~

我要特別鼓勵太子幫的姊妹,我知道卵數是我們的致命傷,但在寶派久了就會知道,每個人的狀況都不同,每個人真的都好辛苦!我們都不需要怨嘆自己羨慕別人,我們只要認清自己的狀況,努力不懈的往前走,我也是一邊哭一邊往前跑的!重點是這一路上我們不孤單,加油!我們一定都可以圓夢的!


感謝寶醫生:感謝寶醫生對我始終不放棄,每次療程都給我滿滿的鼓勵,總是幫我想辦法衝卵數與省錢,真的很難得有這樣的好醫生!真的很感謝您!

感謝克大:感謝克大總是不斷的給我幫助,無論是藥物上或療程中的諮詢,也感謝克大一語命中的說話方式,讓我認清自已的狀況,趕緊加快腳步的往前邁進,讓我勇敢的邊哭邊往前跑,因為克大的努力不懈才有今天的寶派,才有今天我的成功!老大~謝謝你!

感謝E大:感謝E大總是心疼我的遭遇,不斷的鼓勵我!以自身經驗給我勇氣,親愛的謝謝你~也謝謝你帶我去新店慈濟看陳建霖中醫,慈濟 陳 醫師可以配合西醫療程,配合女生每個階段的賀爾蒙開立藥物,幫助我調整氣血,而每2週一次飯友社的吃吃喝喝,讓我充滿電力喔!

感謝莎莉:感謝莎莉在我得知懷孕的當下,提供我藥物與孕期諮詢,讓我安心放心的渡過這3個月,莎莎謝謝你!

感謝喵ㄨ與C大:感謝喵ㄨ與C大,總是我給許多鼓勵,以過來人身份給我好多建議與提醒,謝謝你們!

感謝滿屋:感謝滿屋提供給我很棒很安心的住所,陪伴我第一次與第二次的療程,真的好懷念喔!謝謝滿屋主人精選超棒的營養品,從求孕到孕期到囝仔的營養品,一應俱全!有滿屋的營養品支持,才能讓我被雷打到啊~

感謝寶派與寶派姊妹:感謝寶派,我很幸運我從一開始求孕就遇到你們!讓我沒有走冤枉路,迅速的了解自己的狀況,不再懵懵懂懂,不再害怕往前走。謝謝好多成功的姐妹分享好孕禮給我,感謝寶派囝仔回娘家與我配對的媽咪,三寶媽Cathie、好美媽水精靈、鳳梨妹的媽咪瑞秋,以及許多成功的媽咪,分享大人跟小孩的好孕衣給我,肥貓貓、多多媽Summer、大喵、喵ㄨ、C.....,帶給我好多好孕氣!感謝一路上支持我、互相鼓勵的姊妹:神奇妙、可樂熊、多多妮、桃樂絲、FuFu、艾0、大秘書、小黃、米拉拉、台中幫的姊妹們、一起住過滿屋一起奮戰的姊妹們.....還好多好多寶派的姊妹,真的寫不完了!我真的好感謝你們每一個人!

可妮與凱西的Q比北鼻已經13周囉!我們準備了30份好孕禮,請寶醫生親手分享好孕給你們!另外20份會請滿屋幫忙分享、20份於台北彩虹趴分享、20份中部聚會時分享、20份南部聚會時分享。

好孕禮裡面有:一個可愛的Q比小天使娃娃送『愛』給你們!因為我們心裡充滿對寶寶的愛與渴望,小天使一定會幫我們圓夢的!好孕糖有必勝、大吉、旺仔軟糖,與天然好吃的黃金糖喔!每一份好孕糖都是我們手工包裝,精心挑選的喔!充滿我們滿滿的祝福,希望可以分享好孕給你們!就是一定要你們好孕到啦!

Ps.
日本黃金糖是天然的麥芽糖,最近天氣熱,如果表面出現白白的是正常的喔!也請大家收到時儘快吃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